close

感謝祖兒贈送我摯愛鐘業(昏*ㄚ*   

感謝支持和祝福 樂果代製結束囉<3

其實不希望大家是因為代製才來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現實....TUT
希望能真心喜歡我的作品 想支持我的心態參加♥ 
 

 哈哈 聯合分享站會有代製 請多關注期待YO!

 http://www.wretch.cc/blog/inf7
 有興趣一起加入這站子 一起學習更多製圖技術^_<
 http://www.wretch.cc/blog/Hanguk


 
然後在許多人破萬的當中 我破20萬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揍XDD
以下是證明哇哈哈哈 然後感謝幫拍 一直關注我的各位<噴淚(!) 請多戳連結字去支持他們~


 
 感謝可愛噗噗熱情支持幫我幫拍<3
 
 有小夏的陪伴好感動~一起加油LA~
 
 貝貝#就算沒有20萬整但有那份心就很感謝了ˊUˋ
 
 #老實說我欣賞妳很久哇哈哈 無條件LOVING U♥
 
 你妳你妳就是U 說阿 我們是不真的很有才很有心AUA 
 還有無限我最愛的是李成烈!!!! 那胖圭真是-ㄦ-...(一臉嫌棄樣XDD


OMG 對這就是我的愛人♥ 怡宰人好親切也一直再進步呢^_____<  


舒雅#就是有你那份祝福的心 我才有動力前進! 女神小隊真的美好阿^^

智英#我們是很有眼光的鐘業飯哇哈哈 喜歡兔子的人都很可愛(竟然XDD

STAR#真心喜歡這張可愛的燦多OM~♥ 也真心喜歡你(別亂哈特XDD

米菲# 雖然才剛認識 不過我們擔團一樣神美好ˊˋ實在好開勳哈哈!

CuMa! 你就只會色誘我(欸 好喜歡賀圖♥更喜歡你!!!!!(變態亂入xdd    我要跟你長久在一起(別# 感謝你TUT

 
 

 於是進入正題的樂果代製  表示大概開放幾天便停止 所以快來吧ㄎㄎ
 沒有什麼宣傳貼 如果可以希望可以將我的樂果帶走很感穴^___^

  photo 125lJ_zps69088b03.gif
 
 ★拿取消暑神品樂果YO!click to zoom 


 ※【 只 收 動 樂 , 以 下 預 覽 。】
 
 
 
 
 
 ※【 只 收 動 圖 , 以 下 填 單 !】
 
名子:
圖網:
推數:
內容:
想說: 

 
 

用執著的聲音呼喊著快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