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YUHAPPYBIRTHDAY_zpsc5d8abe2.png
428我與腎虧的生日天哈哈 這裡是Yu與他的老人部落歡迎參觀AUA

 
 photo 125lJ_zps69088b03.gif

★美好樂果伺候-3-允許你拿走 然後偷看我(居然!click to zoom 

#標題
 其實聖人圭是老人圭XDD 超級腎虧(別www
 我與他的老人部落這樣~
 然後公告要講很多事情 來表達我的萬種風情(啥# 


#生日
 4/28是我和聖圭的生日哈哈 
 剛好我們名子英文都有個YU 命中注定我無法哈哈(揍- -+

 給我個祝福感穴你 送我個圖好愛你<這人# 

#感謝
 其實有很多親們都會來我無名觀看
 真的很謝謝你們>< 心中真的很感動
 即使有時只關注一下 但當時的快樂以讓我幸福不已
 有很多人大概打一下 讓你們出名(欸 
 然後不要說你會在意順序這爛東西<3 沒打到的你放我心中ㄎㄎ
 非非/呆翊/晞晞/智英/祖兒/敏兒/旻茱/劉娃/

 小蹦/小曹/小夏/茶茶/淇兒/星智/芬妍//  
 字有連結戳爆他們(別# 然後也歡迎更多親來認識我 肯主動理我我就會予以回報#
 
#近日
 表示最近一個月會準備基測
 真的要慢慢少更新關注了
 不然基測我會GG  QQ
 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哦屋
 有些圖六月初考完試之後就可以趕 等我yO~
 所以拿走我的樂果免得你想我(巴# 


#等待
 請等我吧 雖然剛好五月有很多團回歸
 超好毀圖我卻不在好可惜 但回來後盛情款待別嚇到XDD 

 B1A4/SECRET/HELLO VENUS/TARA N4/4MINUTE/SHINee回歸好喜歡(!) 
 這分享站還是請多支持吧!http://www.wretch.cc/blog/Hanguk
 然後偷偷講我和旻茱&茶茶有個分享站 之後會有聯代
 等我和茶茶基測完開放還請支持keke#


#交代 
 遺言(欸 廢言一堆肯愛揪咪^______<
 快到20萬了!!! 
 希望之後能有人幫我拍到感謝~
 表示有很多人幫我拍 很感謝所以 
 之後基測完大概會發個20萬代製 請期待吧哈哈^^

 
 
 
#丟屬單子以下複製 
 
 屬名_ 
 推數_

#短暫丟屬已結束-3-

 

#祝福
 這裡開放你來對我這老人說說話XDD 
 你知道!老人是需要陪伴和關照的-3- 所以留個言ㄅ#


我的可愛非非贈送勿碰 我們真的認識很久了keke LOVE U! 

表示我眼睛比阿圭圭大XDD 多那幾公分是拿來裝對旻茱的愛心光束哈哈哈

怡宰親雖然剛認識 但我們要相親相愛下去吧ㄎㄎㄎ 

感削智淵無條件支持與關注 如此大愛搞的我好愛XDD


_有些贈圖非主文字類型 不貼不代表不重要 代表我把你收藏在我心裡U ^___<



 
#最後是用舖續表達愛意時間(揍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