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敏熙代製*請勿私自帶走^____<  
                            有無喜歡D-UNIT的親昂QUQ 然後我好高產喔AUA


 
  photo 125lJ_zps69088b03.gif
 
 ★瀰漫著香濃的咖啡香等待你的到來->click to zoom 

香醇的貼紙語法引誘你領取ㄎㄎ
 //不要私自加調味料(二改) 不然視為盜用//
 //*簽圖會因無名而有壓縮請新開視窗看原尺寸圖*//
 
夏天真是好歌不斷呢TUT 期待兔子回歸♥
           標題是浮雲 純潔也是浮雲 只來一夏而已(欸哈哈


然後有些話_
最近很多人為了抄襲之類的事不愉快 但希望大家能在用詞遣字稍微注意一下
先是不要因為流言蜚語就到處說壞話 罵人時也要注意法律責任 勸導為佳!
公幹這種事也是有法律責任的 不希望到時盜用的人沒事 被盜的有事= ="
然後之前有次請別人樂果代製 可能單子沒通過吧但沒做就算了 之後卻..
在那位親的樂果看到我的圖片 一看就知道...那圖片不是宣傳照型 很少人有
前陣子做完LOGO代製 之後在那位親那看到跟我風格很像的框 原想說是我太大驚小怪
但看了他以前的樂果 也沒有那種框 為何要在我做代製時才出現TUT
好啦 懶得追究0U0
 
 
 

在聯合分享站發的GIF教學 很多人學習我很高興 但明明一開始講了 
不要把那當成自己的技術 到處發作品  結果大家只看到"到處發作品"忽視前面的"不要"昂ˊˋ
每個人都拉三個三角形改一下人物發一大堆的動圖! 有些甚至是沒交作業就發文
為何也要在我發過教學文時看到...哀...  何況那原先是有人拿範例問 我照範例教
我都說僅供教學參考 無盜用之意  結果很多親倒是模仿得很開心....  
 
原來........
我發了一篇會讓搭大家風格都一樣的文章QQ 有些心痛 喔屋 


但我還是會持續分享我喜歡做的事~也希望支持我的人仍支持我 還不認識我的 希望我的作品能吸引你<3
本人無雷點只是瘋了點(欸 歡迎FB-3- 但不說是誰我不太加(欸  


 


 人群中也閃耀著光芒 林允兒★  兩種大小ICON 其實框有點不一樣^_<

 



與你邂逅時心中的悸動=甜度百分百的冰淇淋^__<♥ 普美的那張MV截圖超可愛!隊長的新聞圖又秒殺我了(昏  
表示上面是ICON 下面是大尺寸的ICON 也可以當貼 希望你們喜歡(噴愛心ˋ♥ˊ
  




 

 夏日紙張冰凍組一直放在冷凍庫等待其他貨源到齊才出貨的久遠IConE
 






 
夏天的汗水咖啡店的男人味xdd  表示其實我比較喜歡力燦&鐘業 
....但為了容國力燦的婚姻幸福還是放一起了QUQ 然後摯愛是鐘業!!!!!!!(表激動# 
 



 
 
再度進擊的兔子晉級了QUQ長高了!  表示新歌咖啡店好浪漫~男人的嗓音無法擋 歡迎多多飯上性格兔哈哈




 

陽光活力可愛熙熙♥  其實我是先做準熙才做兔子的哈 準熙的圖讓我很有感<3
  



  

美好的祕密花園仙子登場(!) 是0704的MCD!的截圖&新聞圖 因為看了直撥整個喜歡昂♥
抱歉只有幾隻 雖然其他人的也很好看 但圖不多TUT  and 越來越喜歡初瓏><最愛南珠(從hush開始~
新聞圖的過度銳利令人頭痛 我用減少雜訊 結果隊長大人整個好像洋娃娃哈哈 不過好像也不錯-3-
 


 
 
 
粉紅們帶你進入夢幻天堂BANg!

 









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 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而我是看見你的笑容開始幸福♥ 勿說自製 歡迎拿取~
 


 
 

聽說你現在要推的廣大數字是要給Yu!的挖哈哈~
如果喜歡作品歡迎推一個給鼓勵 留言聊天好happy  ^U^! 
感謝晞的誘惑賀禮 分明要我愛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