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想了很久最後還是......



 我能做的只有這些 希望親辜可以關注我最後一篇文章 謝謝......



太多壓力了 我不得不放棄這些
很感謝燦多給的幸福 容國教的道理 鐘業教我什麼是愛
但你們知道嗎  
 肯停下來看文章的你  我最感謝的是你

自此/我不再關注K-POP&製圖 , <退出> 會有人肯留我嗎....唉

最後_既然要退出了 肯留下你的腳步回覆之人 我會當作你很愛我(X) 我會給予相當回報 隨我贈圖^___^
但只限今天回覆的人 因為我時間也不多了 ...... 對不起TAT 真的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我也不想走上這條路....  
 


若你想推就推吧UUU 反正退出的人不會在乎那麼多_ 




LALALA 愚人節快樂! 騙了不少人(欸
我看頭貼也該換回來 只維持幾小時的燦多小妹XD 
然後有位朋友和我FB聊天 我全程對他講英文 他快瘋了XDD
我還狂說不愛文鐘業轉戰姜室長XDD 
不過在這綠字發表之前/回覆的親辜們 你們的關心我收到了喔♥♥♥
然後我也會之後都送你們一張圖到你們無名 其他FRIENDS不要為沒被我整到而傷心<揍  

好像沒人像我那麼大膽 又那麼有才華的可以打這篇文ㄎㄎㄎ 



 photo DU_zpseafcc726.gif

★欣賞我的話拿個熱狗吃ㄅclick to zoom 


順道一提_等待我的連假作品文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