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參加啾咪^_<本活動已結束 會一一把成品交出的***


聯代日期:01/26-02/16

可愛D成員們連結一一附上ke♥多光顧美好成員ㄅ!
聯代成員:羽軒 淇兒 斐兒 孝妍 敏兒 熙娜 妍熙 


宣傳時代快來拿AUA 
 
Yu/CHI/RUBY/IRIS/HYO YEON 點字連結更多宣傳貼/語法一樓



★凍結心的美麗女人區樂果###在這裡click to zoom 
 


42741227.gif

規則

●必做-宣傳ㄅㄨㄅㄨ必拿 樂果/收藏 要擇一U
●想說-長寬可指定 像簽也有大小分別 LOGO特別要求可打這
          沒特別說照我心情(欸XDD 有特別要求也可打在此項 
●想要-要代製的項目/例如:溶化_貼紙
●我不會說ICE是隨意創作版AUA 溶化是溶圖卻因為有冰故意取
●一人申請三遍以內 改單請在一天內 作品不給修改 除非內容誤
●只收韓團男女臉讚動漫 不合適的圖退單(但我不會跟你說我通常都接AUA 

單子

屬名-
推數-  
必做-
想要- 
圖網-
內容-
想說- 
 
42741227.gif

預覽
 
溶化_ICON/貼紙/簽(首.推)
  

 

ICE(!)_ICON/貼紙/簽(首.推)


 


 

♥心扉之作///15推+LOGO(OPEN) 
             30推加ICON SET
(OPEN) 

 
 LOGO_冰/動/心/扉
 
.可給圖網或色系.希望風格 無給便自創●∪< 






.樸力思給動圖keke



ICON SET_可給一張圖或多張圖
 
 


42741227.gif


 





 >>>請給一個推溫暖我(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