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特別企劃之六人聯代___在兔子團B.A.P出道一週年發文 是否太美好### 
+GIF/HD SET 代製項目喔喔  踴躍參加GO!

特別成員連結-等待是美好的(?)

✿無限美好宣傳啾AWA
/語法一樓請食用/ 




★特別帥氣男人區樂果A_A在這裡click to zoom  


42741227.gif

✿聽說AUA

■必做*宣傳ㄅㄨㄅㄨ/樂果/收藏 擇一就好很感謝^_^
■想說*長寬可指定 像簽&動圖也有大小分別 
          沒特別說照我心情(欸XDD 有特別要求也可打在此項 
■想要*要代製的項目/例如:溶圖*貼紙
■該給動圖沒給還叫我做GIF揍你喔(欸 
■我不會說萬德佛是wonderful 和下面都是特別企劃秘密獻禮之作(太長了吧XDD 
■一人申請三遍以內 改單請在一天內 作品不給修改 除非內容誤
■只收韓團男女臉讚動漫 不合適的圖退單(但我不會跟你說我通常都接AUA

 
✿單子

屬名*
推數*  
必做*
想要* 
圖網*
內容*
想說*  
 
 
42741227.gif

✿預覽


 
OM*ICON/貼紙/簽(首.推)
 





萬德佛*ICON/貼紙/簽(首.推)


 


特別企劃///15推+GIF(OPEN) 
             30推+HD SET(OPEN) 


GIF*我/愛/你
 







 HD SET(可給一張或多張圖)_
 



  42741227.gif
 

 

 


 窮酸的推數需要你活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