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y for me/don't touch! ----*  

 
 photo 125lJ_zps69088b03.gif 

★最近新增很多樂果 歡迎拿取連結click to zoom 
 
貼紙語法被颶風掃到一樓去La~AUA

文章標題是無限命運新歌的歌詞哈哈 但內容是兔子颶風&咖啡店-3-的作品嘿嘿
其實雖然我摯愛的男團_B1A4/B.A.P/BIGBANG/INFINITE
但我對做男團圖整個無感-口-一開始是先做Coffee Shop的GIF BAN黑白風
之後想說若做橫版貼大小應該也不錯 結果卻用這念頭展開可怕的開始(X)
想說這次就來重口味的調色吧AWWWA有些興起就銳利化哈哈 有些就無視<別#
話說我趕代製趕的快虛脫TT 這GIF大小補間也用到想放棄:P 但畢竟六隻兔子才是B.A.P♥

個人特愛容國.大賢Coffee Shop&鐘業Hurricane的色調 有些真是調到瘋-口-
表示可以多去Y.C.M  /  CiFi  /  kicuma  聯合分享站看看AUA
表示歡迎留言意見&聊天/想多多認識更多BABY~ 我會更加努力發新作的<3

 
>>>>B.A.P
 
Coffee Shop     &    Hurricane  GIF  





 
 
 
Coffee Shop GIF BAN  








 
給個推讓我知道仍有人支持QUQ 
                                              來個愛的留言讓我對你痴狂 

*----only for me/don't to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