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勉強給你繼續閱讀的機會(踹
 
 

 
首圖為丟屬品感謝Cun/OREO首圖你拿的機會一次都沒有-/-

3/2_ 
標題是B.A.P兔子們在ONE SHOT歌詞中說的你只剩一次機會
力燦受傷心超痛的在記者會看到他我都忍不住哭了
B1A4的燦多膝蓋開刀結束 放心了^_<  
太多圖可以做了 但我速度卻T口T 
*代製會緩慢趕完可以把宣傳貼先撤下 一樣可以拿到成品

其實國三我們班還是.....很混(!) 畢竟這是免試的時代(握拳
但容國都說"你只剩最後一次機會"了 我只好去考基測(少屁XDD  


3/3_
我會盡我所能增作品 逼自己生出來kekeke  OM超久沒碰ˊˋ

快速30推 就分享素材和免摳人物^_^
-如果有推數才知道有人想看我的分享是這樣*** 

 
3/10
哈哈其實昨天就推30了 達成任務YEAH! 
說實在話 我這裡可做的圖多到爆XDD
但生產速度慢 有些作品拖很久 抱歉TAT
約定好了^______< 推快一點  就快增~ 
但不會去犧牲品質的(!) 只是現在推數都快負成長TUT


 3/17
看到有些人會放我的作品真的很高興很謝謝你們^___________<
然後說實在的有些人可能知道我是國三生 但好像很閒XDD
反正我就在學校努力在家裡放棄(OHNO
有免試所以比較輕鬆 但還沒想好要哪間喔屋TUT
基測放到旁邊曬黑去***越是要努力越是想製圖哈哈  

T妞的系列會繼續增+(19日增完_  忘記是要做水晶卻變雪莉(撞壁 但我都會做的^U^ 請繼續關注! THX=)  
 
 


 3/30
增的很慢 然後這次文章因為有段時間很少做貼
這次失心瘋的做了很多哈哈 最近很多考試 段考 會考 個人娛樂時間很少
但大家留言我都還是會看(只是懶得回<閉嘴XDD
看到大家喜歡我的作品我的色調使用我摳的PNG作圖 你們知道嗎?
我好愛好愛你們喔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或許我不認識你 那就來多認識我吧(?!)

  
 
 
 
 

/!/_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這個站///LOVE HANGUK

這是我為站裡做的樂果^__________^

  http://www.wretch.cc/blog/Hanguk
 
 
 
 
 ★你只剩一次機會可以拿我的LOGO(揍click to zoom  


 
超滿意的唉控kekeke- 

 photo haraicon1_zps2c025cce.png photo haraicon2_zpsd9cb2b09.png

 photo CLICON1_zps06323b35.png photo CLICON3_zps1f37fa62.png photo CLICON2_zpse18a254c.png


#誘人的小番茄吃小葡萄萌爆(!)  _ #用我恐怖調色將美好水晶填滿哈哈



   






這裡是T妞的兔子風格#以下渣渣搞笑調色(欸



 

LOOK!真人版兔子現身# 





 photo SICS_zps5243ffbe.png
 
 photo 672A547D540D-362F78C9D2_zpsfbf9e412.png


 
 








你只剩最後一次機會可以推了###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