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換首圖代表又新增了WWW 然後,BABY們進來吧###


我可愛的歷屆首圖AWA 非自製勿拿_這些是要騙你進來的(欸!






首圖感謝丟屬太美是否--*
如果我有忍住(!)以後就新增在這 畢竟我是基測考生(哭奔
金聖圭你那60秒音樂太好聽是否<3 孫淡妃不愧女神 大發(!)
B1A4回歸大讚(轉  然後60推可能是否(X 分享60張還比較有可能

哀一辜-3- 貼紙語法爬到二樓(!)




★MY LOGO在這裡click to zoom 

42741227.gif




 

道歉啟事: 先是上頭ICON大小誤 
檔案全按X才發現JUNIEL的貼忘記存TAT SORRY!

 













 
給我推數讓我繼續增好不(小狗眼神

42741227.gif

Laura給丟勿偷--* BTOB整個好可愛是否(昏







給個可愛推吧/!/ PUS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