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代製!謝謝推和代製的人♥

 
   
 ★MY LOGO在這裡click to zoom 

 
<使用說明書>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些把名子用反的遊戲(所以想到反轉魅力的詞)
因為覺得很有趣 很好玩 所以延伸出這些 哈哈 特別(?)點子~
活動日期等大家都沒梗就關吧XDDDD 
活動不懂可詢問 代製韓星比較有靈感
不用預覽圖了 就讓我自由發揮 相信我幫你做出好作品^^

>>規則改成只要能舉出一個反轉名稱 就可代製
貼紙 or 分隔線 or ICON or 首圖 or 推圖 一份 (兩個就代製兩個東西) 
無限供應~靜靜等待♥ 代製東西有特別註明要說~
至於音樂播放器暫不開放代製 如果活動反應好就開放歐  
 
反轉名稱範例:算了 後面的我懶的寫理由XDDD
方容國-圓容國(方的相反是圓)  欸這我想的 大家知道他是B.A.P隊長吧~ 很棒
文鐘業-武鐘業(文的相反是武)  這也我想的 音很像哈哈 最近大愛他散發出的魅力
季燦多-季燦少(多的相反是少)  我好像講太多:P 這樣親估們沒梗了TAT
金希澈-金希濁(澈的相反是濁)  
這網友分享爆笑XDD 清澈相反是混濁喔~
李彩琳-外彩琳(李與裡同音 裡與外相反)  當時同學講李洪基變外洪基 我以為她說我欸洪基(台語)XDD  
呆翊 想法 :  銀赫-金赫-銅赫-鐵赫 

軟樂 想法 :  鄭秀妍-鄭秀糖 (妍與鹽同音 鹽的相反是糖)
允雯 想法 :  黃美英-綠美英-紫美英    權志龍-半志龍 (權與全同音 全的相反是半)
恩智 想法 :  李在真-李在假
屁屁蟲 想法 :  藝聲-兩聲~(藝與一同音)
Xiao - Bi 想法 : 金鐘大-金鐘小(大與小相反) 
Xiao-Lun 想法 : 天智-地智 安尼爾-安我耳(尼和你同音 你的相反是我) 吳亦凡-有亦凡

 
 >填單請把括號裡的刪掉
推一定要 怎說都是個怪代製XDD
其實好像只是把推收改成反轉名稱的想法 哈哈 
要不要把你們想出來的反轉名稱公佈自行決定 
 如果覺得自己想的很有趣就給大家娛樂吧^^


 
 <代製單子> 
-歡迎再來-  
名子:(你的大名)
推數:(不要謊報)
想法:(原名-相反名)

要公佈想法嗎:(YES/NO)
代製:(貼紙/分隔線/ICON/首圖/推圖)
圖網:(請給有效圖網)

內容:(圖裡的大字小字分清楚)
想說:(勇敢表達^^)
-等待作品-


 

<賞推時間> 賞個推 征桓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