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AH!很嚇人的標題吧~這次和非非聯代歐♥
>>很熱齁XDDDD快來參加吧


代製填單時間是7/10~15(16日就不接受單子囉~)


作品靜待回覆

時間內除了音樂撥放器限制7份其他無限量~~


文字很多抱歉了T T 全看完就表示......
你很希望我幫忙代製齁(欸你XD
不過這是為了給大家更多選擇喔^^

話說跟非非第一次合作^^默契很好的一起首圖主角SISTAR呢!!!
夏死人的熱 製圖的熱情也狂燒阿哈哈~真興奮 FIGHTING♥



★MY LOGO在這裡
click to zoom

42741227.gif


[規則GO!]


1.是一定要的!
2.每人可代製兩次
3.不滿意我們會盡量修改好
4.不要二次修改 說是自己做的
5.不懂的都可以發問


[提醒AH!]

1.ICON/貼紙/首圖/推圖/分隔線/音樂撥放器 主圖動/靜皆可
2.風格才有限制動/靜 皆有備註
3.字型/字大小/圖大小 只要沒特別註明我皆自己調整於最適當
4.如果覺得麻煩 可以用自己的文字表達 我人很好(?) 會幫你做好的

42741227.gif


[填單LA!]


-★LET'S GO!
大名:
圖網:(有動圖/靜圖/背景/外層字(K) 或多張圖的話都要給有效圖網)
類型:(ICON/貼紙/首圖/推圖/分隔線/音樂撥放器)
風格:(請填代號 想混搭的範例:A+B)
內容:
推數:(誠實報數^^)
收/引/拿LOGO:(擇一吧!)
註明要說的:
等待LA LA!★-



42741227.gif


[預覽OH!]

>>下預覽圖都縮比較小 不過實際首圖 推圖 不會這麼小:D
(話說非非那的圖走大大風XD)



★ICON/貼紙/首圖/推圖 (風格參考預覽)

A.格子(靜)  B.側邊格子(靜)  C.圓圈(靜)



D.拼貼(靜)
>>須給多張圖


E.形狀(靜)
>>預覽是愛心型若想別的圖形請註明


F.背景(靜)
>>想加的背景圖網請給我 如果自己沒背景 但又想加
需要我幫忙 一樣風格欄只要填F 但註明我幫用 


G.泡泡框(靜圖)


H.框字(動)


I.人物(動)

J.字閃(動)


K.SPECIAL(動/靜)
>>下層圖(靜/動)一定要給 外層字給不給都可以 
若不給請跟我註明你外層要的字 像這張就是B1A4嘛~A_A




★分隔線(靜/動)

L.靜字(靜/動)


M.動字(靜/動)




★音樂撥放器(靜/動) 限7份 剩5份:)
>>若要我幫忙套音樂網址請註明
通常是讓你們自行套:))

ImageShack,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42741227.gif


 就給我和非非一個鼓勵推^^


<<這樣好了 你一個 車BARO給你揍一拳(你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