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BY JA0428Y*Yu!

你現在收看的是羽軒 屬名Yu! 

▶About Me! 更多我的出沒處啾啾~

FACEBOOK PLURK WEEBLY FC2

FB比較常上&噗浪都歡迎加+! 若想聊天較適合♥

weebly&fc2 較會適用分享作品 但還不是很完整QQ

 

因為之前完全投入無名所以現在換地方實在有些吃力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仍然支持我 

不過我是五專住宿生 不知之後有無許多時間分享 而且無名關閉時間整個又真剛好TT

但我還是想製圖 這份初衷不會隨著時間消逝 就像我愛著支持鼓勵的你們一樣Right?♥

 

 

由於無名2013月底關閉致 所以我就跟大家一樣來到痞客邦(轉~

哈哈連在無名都沒發過介紹文xdd 愛上K-POP愛上製圖所以使用無名

這對我來說有很大意義 雖然無名關閉 但我不會停止愛K-POP的心

愛製圖的初心♥ 用著不同方式支持著喜歡的人 只要想到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就不感到累了!

很喜歡做完每張作品的成就感 也很喜歡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們不會因此失散的~記得要認領我喔<#

 

 

////////////

 

▶My Love!

主擔-B.A.P(鐘業力燦)  B1A4(燦多)

BIGBANG(志龍)  SNSD(西卡秀英)  2NE1(彩琳達拉)  SECRET(枝恩)

INFINITE(成烈)  HELLO VENUS(胤祖瑜瑛)  APINK(南珠) SJ(厲旭)

D-UNIT(UJin) 就算退團仍是最愛♥ # SS501我的初衷就算不能合體但愛的心也不會散!

還有很多都很關注喜愛♥  歡迎多加探索我<######

 

////////////

 

 

 

▶歡迎連結在痞客邦的我 

 

 

這人其實很好相處 歡迎一起聊天交流,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